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

【承包网】 发布于 2018/11/5 9:08:04
点击: 885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日前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凯捷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数字化服务部主管Olivier Sevillia表示:“收购Itelios是凯捷创新和数字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认识到,在为主要国际品牌打造全渠道互联解决方案方面,Itelios把企业家精神与他们特有的专业技术相结合。Itelios团队将增强我们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帮助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Salesforce商务综合云解决方案。”

  Itelios创建于2003年,在法国、美国和巴西设有分公司。Itelios的专家团队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实施商务项目,实现跨越数字、社交、手机和实体店的一体式客户体验。Itelios是Salesforce商务云的主要供应商,已为B2C领域的客户完成了多个全渠道项目。事实证明,Itelios的团队文化和管理价值观是公司的重要资产,提升了员工在项目实施中的积极性和工作表现,为保障长期良好的客户满意度奠定了基础。2016年和2017年,Itelios在法国赢得“理想工作环境”的赞誉。

  Itelios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Claudel谈到:“凯捷集团将为Itelios提供良好的环境和适当的规模,以充分利用和提升我们现有的技术水平及交付能力,进军全新领域,提供为客户运营完善的全渠道平台所需的一整套服务。我们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客户的主要合作伙伴,帮助他们以最适宜的步调发展,把握并转变全渠道商务领域的机遇。作为凯捷集团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对这一前景无比期待。”

  收购交易定于下个月完成。

  关于凯捷

  凯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9万名员工,2016年的全球营收达125亿欧元。凯捷在2017年迎来集团成立50周年。凯捷与客户一道,创造和提供符合需要的商业、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创新与竞争能力。作为一家具有深厚多元文化底蕴的公司,凯捷开发了独有的协同业务体验?工作方式,并有效利用了公司的全球交付模式Rightshore?。

  Rightshore?为凯捷注册商标。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鼎韬洞察",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