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文思海辉与美国夏洛特市代表团分享互联网金融最佳实践

【承包网】 发布于 2018/11/5 9:08:30
点击: 1098

文思海辉代表与美国夏洛特市代表团合影

  2017年3月16日,美国夏洛特市市长Jennifer Roberts等一行来访文思海辉,在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欧美事业群总经理苏骏、国际金融服务部总经理兼首席业务顾问周亚贵等领导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考察。

  文思海辉是值得信赖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拥有超强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新时代的合作伙伴”。

  自1995年成立以来,文思海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商业/IT咨询、解决方案及科技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

  文思海辉在美国夏洛特市设有办公室,此次夏洛特市市长Jennifer Roberts等一行来访,目的是希望通过以文思海辉为窗口深入了解中国金融及相关产业信息,探讨合作潜力,促进美国与中国之间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苏骏代表公司对美国夏洛特市市长Jennifer Roberts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观考察团一行详细的介绍了文思海辉22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转型前后的主要业务和创新成果。

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苏骏与代表团交流

  作为国内最大的IT服务企业,文思海辉汇聚了超过26000名专业人士,通过将战略总部设在中国,并在北美、亚太地区、欧洲设立地区总部,为客户提供零障碍沟通的个性化定制与最佳经济收益完美结合的优质服务。通过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应用开发与维护、移动解决方案、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业务流程外包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同时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帮助客户赢得成功。

  座谈过程中,双方就互联网金融进行深入探讨。文思海辉国际金融服务部总经理兼首席业务顾问周亚贵向夏洛特市市长介绍了目前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环境及文思海辉金融在行业中的业务发展方向及规模,文思海辉作为领先的金融行业IT服务提供商,提供咨询、解决方案、应用开发、测试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在多个金融解决方案细分领域保持绝对领先。以超过8000人规模的专业服务团队,服务超过200家国内外金融机构。

  夏洛特市市长对文思海辉的科技实力和业务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表示此次参观给双方搭建了极具价值的学习与借鉴的平台,促进双方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提升。

文思海辉国际金融服务部总经理兼首席业务顾问周亚贵与代表团交流

  凭借22年的积累与沉淀,文思海辉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并吸引了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前来访问沟通。“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文思海辉越来越多的作为中国企业代表站在国际舞台上,与全球各国交流互动,并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服务,创造价值。未来,文思海辉也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之路,不断促进国内外政府、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鼎韬洞察",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