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加快二手车生态圈建设商务部研究院将举办二手车流通研修班

【承包网】 发布于 2019/10/31 13:35:56
点击: 1114

  近期,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将于2019年9月7-10日在成都举办二手车出口和解除限迁政策额落地分析暨二手车流通研修班活动。

  随着我国二手车出口试点工作的启动、解除限迁政策的落地实施、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诚信建设体系的不断完善,为了促使二手车行业迎接全新的发展机遇,本次研修班活动将围绕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二手车出口业务分析与国际市场研判、二手车限迁政策解除现状与应对策略、二手车市场发展路径与抓手、二手车流通行业管理与监管等话题,帮助相关部门及企业加强新兴市场开拓,加快二手车生态圈建设,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焦点等问题。

  具体内容如下: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