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青岛市国际合作与项目发包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7/6 10:05:17
点击: 1472

平台首页的部分内容截图

      由青岛奇点云融创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的“青岛市国际合作与项目发包公共服务平台”(qicps.com)于2020年6月30日正式上线,是一家为促进青岛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领域发展上水平、上质量、上层次,加快提质增效服务的专业平台。

      平台核心包括“两库四中心”,即以“全球产业和发包商数据库”和“青岛产业数据库”为基础,涵盖“海外项目中心”、“国别市场和国际合作中心”、“全球数字化营销中心”和“海外会展中心”四大核心的服务模块。

      平台依托线上平台汇集行业信息和产业资源,依托线下服务推动国际交流与产业转移,为青岛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领域发展及企业国际化战略实施与发展,提供专业的平台全流程服务。目标是成为服务于企业接、发包全流程的专业综合服务平台,进而成为推动青岛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国际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抓手和突破点。

      着眼于平台的市场化转型和未来长期经营,接下来,平台将重点推动线上及线下服务巩固完善、深度对接并紧密服务青岛企业、全球知名度及影响力提升等相关工作。

      个人、企业、园区、协会、组织、政府等各类受众均可免费注册成为平台用户,享受平台所提供的服务。想获取更多平台提供的免费服务,或咨询与平台有关的详细情况,请及时联络平台的工作人员。


联系人

王登银

手机:+86-151-0154-8826

邮箱:dengyin.wang@devott.com

高杨

手机:+86-131-1480-9286

邮 箱:gloria.gao@devott.com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