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百芝龙智慧科技与上海海思携手开启智能感知终端新篇章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7/6 12:01:57
点击: 812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9日电 5月13日,百芝龙智慧科技与上海海思正式签署智能感知解决方案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感知终端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此次签约,百芝龙智慧科技正式成为上海海思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家多维智能感知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百芝龙智慧科技创始人胡书芳、董事长李龙等。上海海思战略与Marketing总裁杨锋国、智慧视觉产品领域总经理刘星等。

      上海海思战略与Marketing总裁杨锋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经过这次疫情,各地、各行业都在加强感知网络的建设,感知数据的价值也日益重要。而在实际业务场景中,单一维度数据应用的局限性比较明显,双方通过优势互补提升了融合感知能力,进一步扩展了应用场景。使能万物互联的智能终端是上海海思的愿景,百芝龙在商业化应用阶段的无线网络生物探测技术遥遥领先,并将这一技术在酒店、养老、家庭、高安防场所等领域成功的应用,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础。”

      百芝龙智慧科技创始人胡书芳女士表示:“百芝龙智慧科技成立于2016年,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的落地,秉承“AI创造幸福生活”理念。经过4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取得27项专利,公司的智能家居方案荣获2017年全球物联网峰会“最佳方案”奖,荣获CESAsia 2018 Startup Awards“最佳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在2019年公司参与了《上海居家养老安全监测标准》的制定,参与了上海首个AI+智慧社区试点(北新泾街道AI+社区应用场景建设),并获《上海市十大智慧健康养老典型案例优秀奖》。百芝龙智慧科技已经与中国金茂、金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达成了相关销售意向或签署了销售协议。上海海思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Fabless半导体设计公司,聚焦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各领域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面向智能终端的芯片及解决方案。我们十分荣幸能与上海海思达成合作。百芝龙感知算法与海思智能芯片相结合,将使得智能终端设备获得人体感知的能力,这将开启智能感知的新篇章。”

      此次双方深度合作,势必会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智能感知产品,利用人工智能帮助人们实现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完)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