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探秘冰轮智能成型工厂!体验智能制造的高效与智能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7/6 12:02:09
点击: 802

      提起铸造工厂,大家往往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铁水奔流,滚烫熔炉,火花四溅等场景,但是烟台冰轮智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智能成型工厂却颠覆了大家对铸造工厂的认识。在冰轮智能成型工厂。整个车间干净整洁,寥寥几个工人操作智控系统,管理着相应的岗位。车间内移动机器人来来往往,察觉到前方有人时会自动避让。工厂创造了多个世界之最:全球最大的利用3D打印技术工业化、全流程生产铸件;应用了工业化生产模式下最大的打印机、最快的效率;全球上第一次利用桁架机械手组装砂芯;全球上第一个高差最大行程的全自动浇注机;世界上第一次利用压箱机构的方式进行裸浇等等。那智能工厂到底是怎样运转的呢?今天我们就带领大家来冰轮智能成型工厂一探究竟。

       总结,虽然此次参观活动时间有限,我们没能深入的介绍每一道工序的生产情况,但是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这些场景已经让我们对未来工厂有了重新的定义。烟台冰轮智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智能成型工厂不仅有着先进的智慧化水平,还有这严苛的产品质量要求,生产线上的工人也在兢兢业业的完成手里的工作。目前工厂的软硬件还在不断升级,相信未来智能工厂一定可以为客户交付更多高品质铸件,为烟台乃至全国制造业加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