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打造天津服务贸易聚集区招商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11/5 15:41:45
点击: 2028

      在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大力支持下,作为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大会“天津主题日”期间举办的专场推介会之一,“数聚津门 ? 携手未来——打造天津服务贸易聚集区招商推介会”于9月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市外资办副主任曾琰同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会议集中宣讲了全市服务贸易、新动能引育、人才引进和小洋楼招商等相关政策,展示了6个区打造各自服务贸易产业聚集区的特色优势和政策。会上共有16个内外资投资项目与全市12个服务贸易聚集区载体现场签约,总投资10.3亿元,协议使用办公面积2.5万平方米,包括芯片设计、大数据、财税平台、贵金属技术研发等项目,引资引技成果丰硕。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