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12月10日要闻:支付宝钱包双1

【承包网】 发布于 2014/12/27 23:29:31
点击: 1232

  支付宝钱包双12购物可5折 2万家超市商店参与

  1.12月9日下午阿里巴巴宣布,线下的近100个品牌、约2万家门店将参与双12活动,在12月12日当天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即可打5折,范围覆盖餐馆、甜品、面包店、超市、便利店等多个日常消费场所。

  2.12月12日当天,全国范围内打车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还有两次机会免起步价。全国各大城市的自动售货机,用支付宝钱包更能1分钱买饮料。

  3.12月12日当天凌晨2点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乘客使用快的打车或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费,将免去起步价。每人有两次机会。


  滴滴获得超过7亿美元投资 传估值35亿美元

  1.12月9日滴滴打车宣布,公司获得超过7亿美元D轮融资,由淡马锡、DST、腾讯主导投资。滴滴方面并未透露公司估值,但此前有传言称该轮融资滴滴估值约35亿美元。

  2.据滴滴打车官方公布数据,从2012年6月创立至今,滴滴打车注册用户过亿、覆盖城市超过300个、注册司机超过百万、日高峰订单突破520万单。

  3.滴滴打车方面透露,7亿美元主要用于新业务的拓展,除了已有的租车、专车业务之外,还包括同城物流、移动零售、智能公交等,意在打造一个多端出行平台。


  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曾因作风问题被拘

  1.12月10日消息,陌陌赴美上市前夕,网易公司突然发布声明称,陌陌公司创始人、CEO唐岩在网易工作期间存在不法行为,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妻子所在公司输送利益,并且还因个人作风问题于2007年被中国警方拘留10日。

  2.声明中称,2011年7月,唐岩擅自在外开设陌陌,窃取网易公司商业利益,其行为违反《劳动合同》及对公司做出的在职期间竞业限制的承诺,严重违背职业道德。

  3.陌陌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增补文件(F-1/A),将上市时间确定为12月11日,股票交易代码为“MOMO”,发行区间为每股ADS 12.50美元至14.50美元。


  日首相称苹果将在日本建立大型研发中心

  1.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路透社援引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四表示,苹果将在日本建立一个大型研发中心。

  2.日本时事通讯社援引安倍在一次竞选演讲中的话称:“苹果已经决定在日本进行尖端技术研发,正式消息很快就会宣布。”

  3.日本时事通讯社和共同社报道称,安倍表示,新研发中心能够媲美苹果在亚洲最大的研发中心。但报道没有给出更多细节。苹果日本尚未置评。


  乐视造车的三大难题:资金、技术和政策壁垒

  1.即便早已获知乐视将涉足新能源汽车,但外界依然低估了漩涡争议中的这家公司的野心。乐视网CEO贾跃亭9日的微博发言显示,乐视不仅是计划提供车载系统和内容服务,而是想自主造车成为“中国的特斯拉”。

  2.手术后仍然处于疗养之中的贾跃亭,自归国后便在幕后低调指挥着乐视各项关键业务的进展。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9日贾跃亭便在医院面见乐视车联网CEO何毅,商议乐视造车计划下一步行动。

  3.数月以来,由于贾跃亭长期停留海外,乐视遭遇市场多番猜疑,而两周前归国后,贾跃亭首次微博发声,便颇为神秘抛出“SEE计划”来提振乐视的士气,“颠覆、革命”等惯用字眼也再次频繁和乐视关联。


    了解最新ICT产业资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外包网官方微信。

作者:陈佳璐 编辑:陈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