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2014商派电商大会12月19日

【承包网】 发布于 2014/12/27 23:31:37
点击: 1261

  2014年,国务院26号文首次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做出全面部署;上海支持“四新”企业发展的目标成为促进上海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同时,产业互联网、移动宽带、大数据的发力必将推动现有电商模式颠覆性转型——时代在变,电商人不断追求创新的情怀从未改变。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革,电商实战者如何才能增加“驭”力,驾驭时代改变?

  2014商派电商大会,由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商派(Shopex)联合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飞马旅共同主办,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为支持单位,这是继商派首届电商技术大会之后,又一场电商界最具实战、最具轰动价值的大会。

  大会以“驭变 愈非凡”为宗旨,以客户需求出发定制话题,搭建一个充满实战主义的“灵感空间”。为来宾提供分享成功、总结经验、聚合智慧的平台,构建电商“驭”力,共同走向下一步的非凡。

  不忘初心,全面梳理电子商务十年发展之路;启迪未来,史无前例集结30余位明星电商企业家,深度分享实战经验——从互联网零售业务、互联网全渠道业务、移动互联网变革商业利益体系等众多角度,全面剖析可被复制的成功电商模式,并为众多企业提供如何在资金不足,人员不整,投入不大的情况下突破业务模式的方法。

  这是一场业界首次真正意义的C2B大会;

  这是一场拒绝空谈空洞,关注实践,剖析本质,直击核心的大会;

  这是一场打造业内生态圈,集合商家与供应商,分享资源、最终推动行业发展的大会。

 编辑:王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