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热情接待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考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7/6 10:04:54
点击: 1181

      为加强威海市·深圳市物联网企业的交流合作,2020年6月11 -12日,由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牵头,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联合威海市智能电子产业协会主办的“威海·深圳企业家交流活动”在深圳举行。近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交流  促进了解

      6月11日上午,“威海·深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深圳东华假日酒店正式举行。威海市工信发展中心张术晓主任、毕明秋副主任,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郑华兵,专家王文利教授及两市物联网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简单介绍了物联网产业协会基本情况后,杨伟奇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协会要了解行业企业的需求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行业与政府的纽带。2020年,受疫情影响,物联网企业在产业竞争及市场方面将面临严峻挑战,因此企业要做好战略思考,做好内功。基于这个角度,企业家可以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会。

      张术晓主任强调了此次来深圳考察的目的。他说,一是开眼界,二是交朋友,三是解放思想。他希望两市物联网企业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拓宽发展空间,在更多的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相关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共谋发展 

      两天时间里,在协会郑华兵秘书长等人的陪同下,威海市工信发展中心考察团一行走访了深圳市信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为科技”)、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开发”)、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恩安全”)。

      考察团首先来到信为科技。信为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传感器、测控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吕宝贵董事长亲自带领相关高管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吕董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优势,核心业务,传感器行业现状等内容。双方在交流中探讨了深威两地传感器行业发展差异及推进发展举措,希望后续能有合作发展的机会。交流结束后,吕董还带着大家参观了工厂。

      在长城开发,副总裁、协会专家张俭博士带领莫嘉、陆锋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长城开发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子核心企业之一,是中国500强、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座谈会上,他们详细介绍了深科技物联网产品及压力传感与应用开发等,其在这方面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成就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广泛关注。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公司先进的实验室等。

      最后一站考察团一行来到了豪恩安全。豪恩安全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的物联网传感器及防盗报警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豪恩安全常务副总经理赵倩、销售总监陈浩生等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在听取了陈总关于豪恩安全企业情况介绍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样品展示及生产流水线区域。之后双方就防盗报警、物联网产品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威海、深圳两市物联网企业交流信息、寻找合作提供了平台、搭建了桥梁。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前行,双方企业以此为契机,抢抓发展良机,共创美好未来。未来,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搭建信息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合作平台,起到桥梁作用。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

作者:何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