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手机微信同号):13901041470

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在渝启动

【承包网】 发布于 2020/8/31 22:12:01
点击: 2042

2020线上智博会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7月8日正式启动。新华网发(朱俊洁 摄)

  新华网重庆7月8日电(王龙博 朱俊洁)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重要内容的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8日在重庆市渝中区启动,大赛将通过遴选区块链应用优秀解决方案,赋能重庆打造区块链产业高地与智慧名城。

  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由2020中国智博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与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包含设计、开发和评比三个比赛阶段。

  据悉,大赛将采用开放命题,向参赛者指定“数字经济、数字金融和数字社会”三个领域12个赛题的核心研发方向,从商业价值、创新度、应用场景、技术价值、用户体验等维度,开展评价,重点突出政用、商用、民用领域的应用场景落地。

  除奖金支持外,大赛组委会还将对参赛团队给予政策权益上的倾斜与扶持,凡通过报名审核的团队,均可获得相关权益,包括享受大赛配备联盟链的免费使用权,联盟提供学习资源及专业指导。

  据悉,本届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还重点向高校参赛团队倾斜,鼓励在校学生学以致用、学后创新,进而成长为区块链储备人才。有参赛意愿者可点击https://comp.cqbaas.cn,进入后按要求完成相关报名工作。

  随时了解中国服务贸易(外包)行业最新动态,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cnwaibao",关注我们!